close
每年都有參加的我們  每年都有蛋糕吃  呵~
話說 要選舉了  真多人來講話  有小熱到耶
都沒想到站著的是一堆5歲大的小鬼頭們嗎~

↓臉蛋兒曬的紅通通滴~

↓有沒有看到上面寫著什麼阿"父母的心.無盡的愛"

↓跟阿嬤在拔河

↓我老媽跟楊小妹的臉還真掙獰~噗

↓出力!!!!


雖然只是一個上午的時間  不過可是活力十足  跳了很多帶動唱 
小女子我整個可是放很開了配合  希望沒有熟識的人看到 哈哈~
唯一 還是大家看到我就會說  媽媽你家小孩點點點點點~~
我可是都懶得解釋了  不過我老媽還是一樣  聽到了就會馬上說  "是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