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打字了~最近幾個月的生活很忙,一直以來我好像都很忙又很像很閒,然後又讓自己更忙,忙的開心或不開心還是忙,因為忙才可以讓我不會去想到不想想的,不想想什麼呢,我也說不上,總之是不由來的某些負面情緒~~


昨天迪尹來家裡,知道她家中發生了事, 對她的影響很大,想避免不聊到又很難,她告訴我一個人在家裡,看到什麼就一直想到阿公,看電視也老是望著那把阿公一直坐的躺椅,讓她又不自主的落淚,所以才想說出來外面走走好了~就算是面對我們, 也是都會想到阿公的點點滴滴,畢竟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她的阿公也像是我們的阿公一樣了,第一次見到她哭!!她一直說自己對阿公的付出不夠多,希望能在對阿公好一點,希望在讓阿公過的舒適點,但在你的能力範圍內,你讓阿公過的很安心很舒適了~
你總是告訴我,是阿公陪伴你,照顧你,其實你們在陪伴彼此,照顧對方~在我眼中的你~很棒!真的!!!我一直很佩服你,對阿公這樣的用心~所以,逝者已矣,不要在難過了!這樣阿公也才能沒有掛念對吧~

最近在facebook上又看到幾個影片,是跟對待年邁的父母有關的,很多人都紛紛有所感觸吧~
還是那句常常聽到看到的話『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