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Halloween~所以不能免俗的  今年我家楊小妹跟好朋友們又要粉墨登場囉~
今年  幫楊小妹打扮成甜心小惡魔  她也蠻能接受的   一如往常的  還是很多女生扮小公主小天使
我家小花算是有殺出一點特色阿~~
另一點今年的裙子可是小女子我刺破n次手指頭的作品  沒辦法阿...不善女紅阿!!!還好我不是生在古代!!!!
就來看看我家楊小花今年的Halloween's  Show.......
就選幾張比較特別的吧~~

↓一群小公主中 我家小惡魔 整個很跳吧!!
↓衛生紙版木乃伊 當老師開玩笑的問他是從棺木裡還是廁所裡出來的~很搞笑的配合的說"廁所"
  不錯唷~還會回應老師鋪的梗~and 標準的凡走過必留下((((衛生紙阿~~~~)))~~呵~也是創意滿點唷!!!
嘿~我家可愛的楊小妹 可愛唄~~~不要讓我看到有搖頭的喔!!!!!!
↓呵~ 超害羞的露點小土著~
↓虎克船長也來Halloween一下囉~
↓可愛的南瓜人
↓去年他阿爸把兇器設計在他身上  今年是直接讓他把兇器拿在手上
  那頂安全帽直接就可以不用改回來惹 在路上很帥氣唷~~
↓全民瘋海綿寶寶 所以Halloween也要拿他來kuso一下
  手公真的做的超棒的!!!
嘿嘿嘿.......Halloween is coming up
                                      Trick or T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