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點起床忙到現在的我  居然沒睡意了  雖然我一度差點在高速公路度姑 可是一到家又不愛睏了
今天做了好多事喔   帶楊小妹跟他爸媽去故事屋聽故事   回家幫忙拜拜  然後去補手機邊條  帶哥嫂去看中醫
整個等到瘋   還跟高中同學上演相認大戲  害我要原本要罵人的情緒整個收起來  包裝禮物  在來就是大結局
晚上ㄉ生日會囉  終於一天過了   我剛看了時間  真的過了  都12點多了~~~
 
這其中好幾個段落  我都想打瞌睡   現在    我卻坐在這打網誌~     看來人都犯賤   可以給你睡了你就是不睡~
今天楊小妹超開心的  很開心大家都開心   以往生日都是只有大人這次叫小朋友一起來  果然熱鬧很多
看來大人還是負責花錢準備就好   小鬼還是要跟小鬼才有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