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9/27     這幾天獃在醫院裡看到幾本書 感謝親愛的迪尹在前一天整理了一堆書來給我看
這幾天的生活  說實在的   是我近幾年來最規律的幾天了    晚上10點前就寢  早上7點起床
雖然睡的不好   還常驚醒   但精神整體是不錯的     不過也哭了幾次   還被大嫂看到
看到楊小妹受苦    忍了好久    卻在最後幾天落淚了   落淚的原因是因為她不肯吃藥
一直告訴我她想回家  感覺  好...無助喔    看著看著就眼眶紅了   一下子    這幾天對她的心疼
讓我哭了!!!!!
 
開車回到家整理東西要帶給她    忽然整個人放鬆   又坐在床上哭到睡著.....
跟朋友聊到她    不爭氣的...又是眼睛溼溼的.....
 
一切的一切    並不是在醫生說她可以出院而放下   而是在醫生說她手術很好   觀察後也沒問題
那顆一直被揪的緊緊的心   才慢慢有被解開的感覺.
 
開完刀的第4天後   她開始出現搖晃   而且是有規律的往右邊偏   我開始很緊張了
而醫生也幫她照了X光   還好報告結果是沒事   不過醫生說了開刀後平衡本來就會不好
不過會慢慢改善的   我們的身體機能有很多管平衡的  會慢慢的移轉到其他
所以不用擔心     聽到醫生說的話懸著的心才又放下
不希望她得到了聽力   不過又失去其他的   所幸一切都很安好.....
 
 很感謝很感謝很多人事物      真的衷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