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淋雨喔!!!!!    因為最近都會忽然的下大雨   每次都有股想衝出去的念頭
不過  我忍住了   因為我怕我家楊小妹會跟著我衝出去.........
 
這個月參加了好朋友的婚宴  我的麻吉A 又一個步入婚姻了  很為她開心唷 她跟她家凱子也是愛情長跑
現在修成正果了  目標  生寶寶  ㄟ...加油一.一a
 

 
人和人經常相處  真的很容易  就擦槍走火  不是因為更熟悉了  而更能互相包容了解嗎 好像不是耶~
要更小心的處理跟好朋友的相處 對話 可是  就是因為是好朋友ㄚ  才可以想什麼說什麼  不是嗎...
我想  我該在好好想想吧!!!
 

從明天開始  我將有新的生活型態 作息 工作  加油!!

我會努力做好的  我的每一個角色~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