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要跟好友門一起去吃飯 驚覺自己是落單的  以前因為其他兩位的男友認識超久的 所以也就沒這樣的感覺
這次 另外兩位好友也會帶男友去吃飯 哇 在算人數時忽然感到 原來這就是孤單阿 而電視最近一直在播一個新的電視劇廣告
原來 我就是裡面的女生阿 當然我沒那個女主角那麼美好拉 不過那個形象 很貼切~~~
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在其他時間裡 很多事 我都是自己去完成 但卻在那麼小的一件事 一個時間點~ 
覺得自己有...落寞感~ 
也不可能隨便找個人陪我去吃這頓飯阿 還要做很多解釋 或讓陪我去的人誤會
總不可能跟陪我去的友人直接說 我缺一個男伴 請他假裝吧 那...不是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