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次的颱風真的好可怕喔  住在屏東市的我  雖然沒什麼大災害  不過也是被強風暴雨嚇的要命
我爸媽住的地方 比較低  結果就有小淹水了還好是門口而已並沒有淹到屋裡  就趕快去幫忙用乾它
最後老爸決定在上個帆布  我看他一個人爬上爬下的就去幫忙  他還叫我進屋去咧
或許我是女生 力氣又不大 可是可以幫忙的地方還是很多阿  幫忙拿工具 扶樓梯什麼的
這次颱風阿我真的躲在家裡2-3天只有用餐時刻跑回爸媽家  聽著轟隆隆的風雨聲~
最感動的時刻是今天下午 我終於走在我家巷口然後跑去全家買了顆茶葉蛋來吃
可怕的颱風   希望其他地方也快點不要在有災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